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postcrossing] 39 - 德國明信片

From: Germany,  travel time: 25 days, travel distance: 9,153 km




斯洛伐克畫家Zeljko Vertelj 的Segler
這個畫家遇到車禍四肢癱瘓

這個postcrosser 寫的全是德文
幸好有熱心人幫我翻譯
不過我認為就算不懂英文用自己的語言寫總好過什麼也不寫
曾遇過有postcrosser 什麼也不寫, 之後我在postcard wall 上寫有沒有人知道這張明信片是關於什麼的, sender 什麼也沒寫
她竟然用英文回覆, 還說自己不懂英文所以什麼也沒寫
如果她真的什麼英文都不懂就不會這麼快回覆和能寫profile 吧
不喜歡以此做藉口的人
就算是我自己的母語我也常有寫錯的時候
更別說我的英文了
所以我不會取笑別人的
只要是用心寫, 一張明信片是很容易寫滿的
才不要浪費明信片的空間呢



美麗的郵戳和郵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