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Round Robin] - Chain card RR Christmas theme stamps聖誕特別郵票組

15/11/2013
參加了postcrossing另一個chain card RR
這次聖誕特別郵票組
這次用灰色的硬卡紙外面貼上白紙
外邊再貼紙膠帶



用了這款紅色的紙膠帶
感覺滿有聖誕氣氛的




這次是聖誕主題所以另一面我就不留白
蓋上了我自製的橡皮印章
是我自製的聖誕印章明信片!
(可惜過了半年卡片仍是音訊全無...哭...)


英國組員的明信片


比利時組員的明信片
不知道為什麼是馬來西亞的片



愛沙里亞組員的明信片
好漂亮
但有點少

我寫了地址後都差不多滿了

日本組員的
封面我忘了拍, 但竟然是用我們的尖沙咀夜景明信片
那個俄羅斯的聖誕郵戳超美的

俄羅斯組員的

郵票很豐富
話說我的郵票都沒位貼了, 唯有打橫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