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Postcardpal] - 台灣片友寄來的Nicko Huang一起去旅行吧!明信片

剛在postcrossing 認識了一個新明信片友
和她也喜歡可愛風的插畫明信片
她寄給了我這張我在postcrossing favourite 過的postcard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
話說我都忘了我是何時favourite 這張片的
但這張片真的超可愛又特別
有很多台灣的著名景點
看到去台北時的那些景點呢
之後又回去看我postcrossing favourite
竟發現原來我是favourite 了這個插畫家的postcrossing 帳號!
實在是太有趣了

Nicko Huang是台灣插畫家
她有很多明信片都超有台灣特色超可愛的
台灣片友還向我介紹其他插畫家
我都好喜歡

郵票好像都是比較舊的
片友很有心

有可愛的熊本熊膠帶
明信片背面的圖案都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