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Postcard]PMQ 元創方1600熊貓遊香港• 創意X保育展+尋找明信片之旅

今日趕左1600熊貓遊香港• 創意X保育展的最後一天去了PMQ 元創方
其實對熊貓不是太有興趣
我感興趣的是它的印章!
印章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另外亦發現很多特色明信片

可說是滿載而歸!




循例也拍拍熊貓的照片


由上層拍下來真的非常多熊貓


我較喜歡有香港造型的熊貓
有機場, 馬場, 海洋公園, 天星小輪等等

PMQ是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
經活化後變成一個創意空間
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
白牆配綠窗框很醒目




買了印章地圖和明信片

明信片是之前1600熊貓遊香港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某些相普通
但因為要一套發售而且頗特別的就買了
$100一套15

然後就開始我的蓋印章之旅了
連蓋印處的指示牌也很可愛

完成了的印章地圖
超可愛的

也為我的印章收集簿蓋一下


很貴的熊貓廁紙
那有人捨得用啊?

很多店舖也以熊貓作商品及裝飾

愛在大角咀中找你很有香港地道文化
描繪大角咀的舊樓和人物


這一系列的立體玩具我超喜歡的



這間餅店的蛋糕造型很美

Choloate rain 的店舖很大
連餐廳

在這裡買了大泥的明信片
超可愛的
有很多款式
後來發現網購較便宜
$15一張

John Ho 的明信片
很美但$16一張
另有一些黑白畫明信片

超喜歡這家店

這套明信片超級美又有特色
$49一張實在太貴了
Kapok還有另一種熊貓postcard
一套四張

With Her Animal Poetry 設計的另一款明信片
有四款香港的花卉
SOIL pmq 店有售

還有另一種熊貓明信片
$20一張


圖片來源:Pandahaluha Facebook
另外又看見在JCCAC見過的Pandahaluha的明信片
$10一張, $58一套

其實還看到其他店舖賣的明信片

但我不太懂欣賞

還看見一些很有香港特色的精品
雖然還有一些店舖未開幕
但也很有趣

一張廣告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